364832398

胶袋材料的新旧严重影响着销售

胶袋材料的新旧严重影响着销售

关键词:广州胶袋厂  袋袋兴

胶袋只是一个包装吗?袋袋兴小编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我在胶袋厂有一个朋友这样和我说,我是做早餐生意的,我在番禺的南村开了一家早餐店,一开始生意还是不错的,因为哪里只是做一些现吃的早餐,没有卖包点之类早餐,生意平稳了以后,我的小店就增加了包点之类的早餐,这些早餐都是要带走的多,我就在包装档口买了一些背心袋,我让店家给我拿最好的,我说我是用来包食品的,要卫生才好,我一下子买下一万个,因为每天用的很多,一万用不了多久,谁知一用就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的外带包点竟很少有人来买,来看的人很多,有的只是看了一下就走了,有的是我拿好了,包在背心袋里,顾客就说不要了,就走了,我觉得纳闷了,就拉着一个顾客问他为什么不买了,是我的包点不好吃吗?这位顾客就和我说,不是你的包点不好吃,是你包装用的背心袋不是新料生产的胶袋,是旧料生产的,有毒,我这下明白了,原来是这样子,这不我不懂呀!现在人对于食品的安全卫生的关心达到了连包装都要关心了,我在网上找了一下,就找到了你们袋袋兴胶袋厂也是在南村,听说你们可以订做新料的食品背心袋,就找来了,我拍着胸脯和朋友说,你找我们生产背心袋算是找对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