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832398

袋袋兴服装吊牌的一生

袋袋兴服装吊牌的一生

关键词:袋袋兴  广州服装辅料

我叫吊牌,我来自广州袋袋兴服装辅料的生产厂家,是服装的一种必不可少的伙伴,我的名字叫吊牌,我的人生一般是这样的,我从纸品厂或是服装辅料的生产厂里出生,我一出生就定型了,我的型状和我的图案都是成品了,接着我就会被我的主人带走,走进属于我的品牌服装厂家,我的主人会根据我的特性做个分类,因为我可以是女装吊牌,也可以是男装吊牌,也可以是童吊牌,分类好了以后,我就在等着我的伙伴---服装了,我的伙伴生产好了以后我就可以通过人们的手工和我的伙伴连在一起了,这样子我跟着我的伙伴来到我的新主人的身边,我的新主人买走了我的伙伴以后,会拿着我前后左右的看了一下,如果的长相是很漂亮,很特别,我就会被的的新主人收藏起来,如果我只是相貌平平,我的使命也就到这了,有进会被丢到垃圾桶,最后被一把火烧成灰烬。我的一生也就终结了。有时会被当废纸卖掉,再加工成别的回收产品,这是我生命的重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