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832398

月销几吨的胶袋厂,一天必须做的几件事

月销几吨的胶袋厂,一天必须做的几件事

关键词:广州胶袋厂  袋袋兴

每一个胶袋厂都有一生都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他们厂里生产的胶袋可以月销几吨,这样子多大的胶袋厂都不停的有胶袋生产,不停的有钱赚,袋袋兴胶袋厂告诉你怎么做才能实现这个让人振奋的愿望,一天必须要做几件事:

第一:就是要生产出的胶袋在质量上不要让客户挑的出什么问题来,可以经的起最挑剔的客户的考验,只要过了这个客户的这一关,其它的还有什么客户能有意见的。

第二:所有胶袋的价格一定要公道,不要想到一口气吃个胖子唷!这是一个胶袋厂的大忌,现在每一个人在生产胶袋之前一定会货比三家,因为现在广州的胶袋厂是太密集了,还是长点心!赚点加工费吧!

第三:就是要在服务上下功夫,可以说只要是个胶袋厂都做到以上两点,但是各个胶袋厂所做的不同的就是服务,在胶袋的售前和售中还有售后的服务中脱颖而出,就是一个胶袋深入到客户心里的第一步。

袋袋兴胶袋厂就是按着这三点路线走了十几年了,真心的感谢它带给我们的成功!胶袋厂的各位同志们,一起向前冲吧!


评论